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提示

2018-07-12 15:26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高度重视参赛项目的知识产权保护,鼓励参赛项目进行知识产权申报。作品参加大赛,意味着作品将公开为公众所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如果作品未在公开之前申请专利,公开之后将再也不能获得专利权。


参赛作品知识产权说明:

1、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参赛作品未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2、鼓励参赛作品提前申请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外观设计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商标、版权等。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参赛者所有。

3、参赛报名时,请填写参赛作品的相关知识产权信息,该信息将作为大赛评分的参考因素


大赛知识产权官方合作机构:

1、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

平台为“省长杯”提供官方知识产权支持,

(1)参赛者可享大赛专有优惠服务价。

(2)若参赛作品在平台申请外观专利后获奖,将获得外观设计专利申请费全额返还的资助。

(3)申请项目的知识产权交易服务。

服务链接:gcup.7ipr.com




2、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为“省长杯”提供官方知识产权服务

(1)所有参赛作品采用全风险保险机制,有效保护专利申请质量,未能取得授权按约定足额退款。

(2)若参赛作品在三环申请外观专利后获奖,将获得外观设计专利申请费全额返还的资助。

(3)专业知识产权顾问一对一服务,提供商标申请及咨询、专利申请及咨询、版权申请及咨询、科技项目申报及咨询、构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项目咨询、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申报与咨询、诉讼维权服务;对参赛成员涉外知识产权事宜和对外联络、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4)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

企业拥有专利权属并经三环评估认定合格即可申请。

(5)专利成果转化服务,三环文越知识产权运营公司专业提供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及投融资服务,从资本赋能知识产权的角度出发更好的服务客户需求

服务链接:http://www.scihead.com/cn/szb.asp


3、广州哲力知识产权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