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县创新中心成功举办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赛前辅导培训会

2018-08-07 11:14

        7月23日,由新兴县创新中心承办的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在创新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赛前辅导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省工业设计协会总监杨杰、广东德威名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监叶慧、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总监刘玉卓、广州三环商标代理公司总监吴落。共五十多人参赛团队代表、个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杨总监结合参赛团队、个人的特点,从“省长杯”大赛的由来、发展、现状以及大赛理念讲解,让参赛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省长杯”大赛的性质和意义。接着,叶总监重点为参赛人员讲解了大赛报名流程、以及参赛需要注意的事项。从参赛申请表的填写,作品相关说明的撰写,以及相关的作品资料的准备,包括图片格式、作品描述的方法等,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大家明白如何更好地呈现自己的作品,也了解了大赛的具体规则。随后刘总监和吴总监结合实例先后对大赛知识产权服务进行辅导讲解。在专业讲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参与培训,积极备战“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整个辅导培训过程氛围浓厚。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体现出中心对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重视,以及对参赛人员工业创新意识的培育。参加“省长杯”竞赛对于参赛人员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能够帮助大家增长知识、增强能力、提升素质,对参赛选手的学习和成长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讲师们对参赛人员认真细致的指导及对作品的赛前准备所提出的宝贵建议,使得大家能够以良好稳定的心态和从容自信的面貌参加本届“省长杯”的比赛,也为参赛人员更好地参加往后的工业设计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省长杯”云浮赛区参赛企业、个人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县工业创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