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答疑

2018-08-17 11:06

问:参赛是否需要交报名费?

答:不需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和广东设计周展览都是免费参加。

 

问:展板及参赛作品是否可以出现参赛作品logo?

答:参赛设计展板画面中不能出现参赛者信息或其logo。

 

问:同一份作品是否可以参加多个赛区赛事

答:一件作品只可参加参赛者公司所在地区的赛区。

 

问:省直赛区参赛范围

答:广东省内的茂名、梅州、汕尾、河源、阳江、潮州、揭阳、广东省外、国(境)外

 

问:不报知识产权也可以参赛吗?

答:“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高度重视参赛项目的知识产权保护,鼓励参赛项目进行知识产权申报。作品参加大赛,意味着作品将公开为公众所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如果作品未在公开之前申请专利,公开之后将再也不能获得专利权。另外参赛作品如有申报知识产权,评审中会有相关加分。

详情请点击链接:

http://gcup.gd-id.com/html/2018/0712/1FDvZq-5b470294c1e42.html

 

问:参赛作品版面尺寸、分辨率是多少?

答:作品展板(1~3张JPG格式,图片尺寸420mmX594mm,像素2480像素X3508像素,分辨率为150DPI,每张图片大小最多不超5MB)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gcup.gd-id.com/html/2018/0726/1FIzKY-5b5969fc8c4c2.html

提示:参赛作品必须按照组委会统一模板设计。

 

问:参赛作品为何一直会被退回

答:

1.参赛作品的展板没有按照大赛要求进行制作,

2.透明背景图不符合大赛规定,需要重新上传,大赛规定透明背景图为白色底.

请登录账号在用户中心-我的竞赛中,

选择对应的作品点击“修改”,

在展板提交页面查看作品展板要求,

按照要求提交作品展板

 

问:一个账号可以投几件作品吗?

答:可以,并且鼓励参赛者多投作品

 

问:我的参赛编号在哪看?

答:在填报资料的第三步,上传展板的位置(如图所示)

 

问:在哪里下载大赛规范格式的版面?

答: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版面AI、PSD格式及版面要求https://pan.baidu.com/s/1d7f7qMivu_IsAaMvthPyZg 

 

问:为什么无法点击“提交初审”?

答:所有步骤中带*号的资料都是必填项,资料完善后点击“提交初审”,在步骤的位置系统会自动检测是否有完善表格(如图所示)


如有其他方面的技术问题可直接添加(2018“省长杯)客服咨询哟!

QQ94489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