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工业设计先进典型选题的通知

2018-08-27 10:42

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分赛区承办机构、专项赛承办机构、国家级与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各相关单位:

       根据《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广东设计周方案》工作安排,本月启动2018年度针对各地市工业设计宣传立项工作。为切实做好立项的前期准备,提高政策宣贯质量,让更多优秀单位积极参与,现向全省征集工业设计新闻传播先进典型,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省内各地级以上市、重点行业、各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二)选题需凸显工业设计在结构调整,引领经济发展走向更高形态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新时代、新设计”为主题,包含政府有关部门制定的政策、方针,以及扶持措施。

(三)选题需具有现实案例,如园区、企业、个人、产品等。

二、征集要求

(一)选题建议力求简明扼要、具体明确。

(二)注重政策与具体工作的结合。

(三)组委会将根据征集的建议选题,组织南方报业、新浪、二更、梨视频的相关专家研究。对于符合要求的选题,将组织力量进行专项策划,并予以传播倾斜。

(四)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提炼形成若干选题建议(数量不限),并于9月3日前填写《2018年度工业设计先进典型选题建议表》(每个选题分别填表)发送至邮箱202290869@qq.com。



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承办单位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

2018年8月23日



联系人:胡嘉淇 020-83396560


附:《2018年度工业设计先进典型选题建议表》

通知原文:http://gcup1.oss-cn-shenzhen.aliyuncs.com/article/2018/08/27/4miTUN5s.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