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莅临CMF专项赛展区

2019-01-03 10:28


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广东设计周暨广东工业设计展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展览会以“新时代·新设计”为主题,集中展出包括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以及“省长杯”各专项赛的优秀设计作品在内的广东工业设计成果。


在佛山工业设计学会与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CMF专项赛作品展区中,展示了30件来自佛山企业的设计成果。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等一行莅临CMF专项赛展区,重点参观了“具有防滑功能的环境友好型全玻化抛光砖——玻化原石”、“艺术窗花”、“蜂窝复合材料”、“丰BOX终端共享循环箱”等获奖作品。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莅临CMF专项赛展区,
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理事长高展辉(左一)陪同参观



陈良贤副省长参观获得金奖的作品——“艺术窗花”



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参观CMF专项赛二等奖的作品——“蜂窝复合材料”


据介绍,CMF专项赛推荐的作品共有48件作品进入省长杯总决赛,其中有11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包括产品组金奖、银奖、铜奖,以及绿色设计奖等奖项,分别有:



产品组金奖作品1个


艺术窗花



产品组银奖作品2个
智能双温配送箱
丰BOX终端共享循环箱




产品组铜奖作品3个
环保陶瓷透水砖
航空飞行器导电复合材料设计技术研究及应用
清水混凝土材料的设计应用




绿色设计奖作品5个
“蚝”家居产品 ——可持续化再利用设计
生物基复合材料(GPST)及快递袋开发
蜂窝复合材料
清水混凝土材料的设计应用
丰BOX终端共享循环箱


陈良贤副省长对CMF专项赛和作品展览表示肯定,并指出在新材料的应用下,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也能更加贴近生活,CMF作为新的理念,具有更好的设计性,创新性,更适合当代人们的审美和生活习惯,可以很好地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


合影留念
中间: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
左一:佛山工业设计学会理事长高展辉
左二: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副秘书长童一欣
右一:佛山大观设计公司总经理闫蕾
右二: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秘书长魏祁蔚


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CMF专项赛作品展区作品